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HDS與VERITAS推出企業級數據保護「備份即服務」解決方案

時間:2016-07-07 16:32:3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7日訊(記者李永青)日立公司旗下的Hitachi Data Systems (簡稱HDS) 與全球資訊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於香港推出全新備份即服務 (backup-as-a-service,BaaS),提供企業級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新方案將數據恢復成功率提高至95%或以上,將完美地替代傳統的磁帶備份架構。

  數據是現今企業其中一項最重要資產,惟不少企業仍面對為滿足數據備份及修復的服務水平協議(SLA) 所帶來的挑戰。除了修復時間長外,傳統備份基礎架構更受容量、靈活性及效率等所限制,且維護費用極高。

  透過選用由HDS及Veritas共同開發的全新BaaS解決方案,有著嚴格數據保護要求的企業將可選擇以SLA 為基礎的數據保護服務,並按每月用量付費。

  HDS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沈德信 (Andrew Sampson) 表示:「新推出的BaaS 解決方案與Veritas 因應數據質量及可用性決定企業能否成功及生存的轉換備份方程式一致。此完全無帶化的創新方式,能為客戶帶來一個全面的基礎架構及備份管理服務,以單一解決方案體現高效及高成本效益。」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