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文龍、宣萱等出席《不懂撒嬌的女人》記者會

時間:2016-07-03 20:56:30來源:大公網

  

王浩信示範向唐詩詠撒嬌,全場爆笑。

  大公網7月3日訊(記者吳珊珊)林文龍、宣萱、王浩信、唐詩詠、黎諾懿及高海寧等,今天到將軍澳一商場出席TVB首部4K拍攝的都巿愛情喜劇《不懂撒嬌的女人》記者會,劇中幾對情侶更即場示範撒嬌伎倆,場面搞笑,而全劇將以實景拍攝,並會到上海及台南取景,屆時更會邀請當地演員參演。

  

左起黎諾懿、高海寧、林文龍、宣萱、唐詩詠及王浩信齊齊出席記者會。

  離開TVB八、九年的林文龍,對於今次重返娘家,他坦言是幾方面配合,其一是與監製合作無間,其二是TVB很積極跟他傾合作,對他的要求也慷慨地予以滿足,例如要有吃飯時間及休息時間,至於酬勞方面也滿意,他說:「TVB以前的酬勞都偏低,跟市場有一定距離,想不到這次可以給予合理價錢,是很大的突破。」他坦言今次酬勞跟他當年離開TVB時的酬勞有幾倍升幅,不過他暫時只簽拍一部,會否再拍就以後再傾。他又表示以前拍劇經常飛紙仔,又不容許太多改動,但這次則不同,事前就劇本不斷開會,起碼開了五次,現在劇本更已出了一半,加上全實景拍攝,令他覺得這次製作很有誠意,對TVB而言是很大的突破。

林文龍與宣萱相識多年才首次正式合作

  已五年沒為TVB拍劇的宣萱,對於今次是公司首部4k製作,她笑言很開心為公司開荒,雖然責任大,但也是好事,「以前搭景拍攝,常被投訴布景會郁動及穿崩,今次全寫景拍攝就沒有這問題,而且演員都希望拍攝認真的製作。(文龍表示酬勞也比前升幾倍?)我感覺很有誠意,以前離巢時,公司每樣東西都壓到最低,完全感覺不到誠意,亦覺得不看重你,這次雖然不是天價酬勞,但就感受到被尊重,所以五分鐘便傾妥合約。」由於4k是超高解像度,為了有最佳狀態,宣萱已勤做面膜,不過站在超瘦的唐詩詠身邊,她嫌自己仍不夠纖瘦,所以三星期前已戒了晚飯及謝絕不必要的應酬,因應酬就會吃東西。而劇中她與文龍飾演情侶,她表示與文龍相識廿多年,但今次才首次正式合作,不過第一次對稿時,她見到文龍即笑到不能抑止,所以現在要多望他笑多些,待正式演出時就不會再笑。

林文龍大讚TVB今次有誠意,兼有很大突破。

  詩詠認為每個女孩子都有撒嬌這個特性,但香港女孩子比較少撒嬌,因她們較獨立及堅強,問她是否常向男友洪永城撒嬌?她笑言男友對撒嬌免疫,「他不喜歡女仔撒嬌,一兩句還可以,如果有時撒太多嬌,他會叫我回復正常。」今次有台灣女演員參與,詩詠坦言從對方身上也學到東西,「看到她拍的片,真的好利害,十個工作人員十個都被她電暈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