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California Fitness的黃埔分店明起暫停開放

時間:2016-07-03 20:35: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3日訊(記者張月琪)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的黃埔分店,明起暫停開放。California Fitness在社交網站說,由於業主擬停止供應必須設施,明日會所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有會員投訴,當初因有黃埔店才加入成為會員,但現在黃埔店停業,公司卻不容許退款及退會。

  根據公司網頁,黃埔分店在今年3月開幕。公司在社交網站說,會盡力與業主磋商,重開會所,盡快恢復為會員提供服務,同時,請會員到本公司其他會所繼續享用服務。

  有會員於California Fitness社交網站的專頁留言指,「最近去過幾間會所都覺得有問題,無人做清潔,啲野壞哂好耐都無維修,希望有新資金頂住間野啦」,亦有會員直斥店舖突然關閉,「完全沒有屢行合約精神」;有會員亦投訴指,當初因有黃埔店才加入成為會員,但現在黃埔店停業,公司卻不容許退款及退會。

  勞工處證實,曾接獲California Fitness員工有關公司拖欠薪金的查詢。處方已經與有關公司聯絡和了解事件,並提醒僱主須按照《僱傭條例》依時發放工資的責任。勞工處說,假如員工對僱傭權益有疑問,可到勞工處各分區辦事處查詢及尋求協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