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巴基之星」最勵志 輸在起跑卻贏在終點

時間:2016-07-02 20:56:22來源:大公網

「巴基之星」直路抄出外檔狂追,逢馬過馬,最終以約兩個馬位反勝「兄弟熊」。網上截圖

  大公網7月2日訊(記者謝進亨)「七一回歸賽馬日」首場賽事掀起全城熱議!首度出賽的「巴基之星」開閘脫腳「包尾」下後來居上,以16倍賠率半冷姿態勝出。大逆轉吸引大批網民討論,有人更盛讚只要有鬥心,即使輸在起跑線,都可以贏在終點線!

  沙田馬場昨日舉行七一回歸紀念日賽事,首場新馬賽1200米賽事,來自德國,今年3歲的6號馬匹「巴基之星」配前馬壇神童蔡明紹出賽。排最外14檔的「巴基之星」出閘時大脫腳,與「尾二」馬匹相距至少6個馬位,甚至一度「跌出」鏡頭畫面外。戰至最後400米,「巴基之星」直路抄出外檔狂追,逢馬過馬,最終以約兩個馬位反勝「兄弟熊」,更憑其凌厲後勁,以21秒22完成最後400米,刷新馬會自2008年5月公布馬匹分段時間以來,在沙田草地1200米錄得的最快成績。

  有網民稱,「巴基之星」初登場下,「漏閘、唔郁力策、波鈎、斜跑、收薑」,犯下所有錯誤,但日前一役足以比媲美本地馬王「翠河」於1990年9月的出道作,在首次上陣起步大脫腳下,以旋風式後勁大勝三個身位,一戰成名。外行的網民亦討論,指賽事證明「輸在起跑線下,也能贏在終點線」,比喻人生凡事未到最後,仍知誰勝誰負,十分勵志。有網友則認為,賽事亦反駁早前成傳的怪獸家長「贏在射精前」謬論。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cJQJKLhRU&feature=youtu.be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