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愛國愛港聯盟遊行慶回歸

時間:2016-06-24 10:20:30來源:大公網

  
 
  民間組織「愛港之聲」聯同「正義聯盟黨」及「香港政研會」舉行記者,宣布七一當日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愛國愛港大聯盟.七一回歸大遊行」。廣邀各行業商會鄉會表達期盼反映訴求
 
  大公網訊(記者鄭治祖)香港將迎來回歸祖國19周年紀念日,慶祝活動勢鋪天蓋地。民間組織「愛港之聲」首次聯同「正義聯盟黨」及「香港政研會」,七一當日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愛國愛港大聯盟.七一回歸大遊行」,以「愛香港,慶回歸,振經濟,創繁榮」為主題,「反港獨,反暴力,反拉布,反政棍」為副題,表達對香港回歸祖國的慶賀及對未來的美好盼望。
 
  主辦團體昨日宣布,將於7月1日下午1時半開始,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映月樓旁舉辦「愛國愛港大聯盟.七一回歸大遊行」。
 
  是次活動將分為兩部分進行,首先是1時半至3時半舉行的慶祝集會,屆時將會有開幕儀式及文藝表演,市民可免費入場;3時半後舉行大遊行,由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遊行至油麻地公眾四坊街及休憩公園。大會邀請了各行業、同鄉會、商會等參與,特別讓受經濟影響的行業出席及主禮,在慶祝回歸之餘亦反映社會訴求及各行業苦況。
 
  高達斌:平衡反對派聲音
 
  「愛港之聲」召集人高達斌昨日在記者會上指出,每年回歸紀念日理應是港人慶祝的大好日子,卻成為了反對派羞辱及反對政府的日子,「我們深刻感受到,長期渴望繁榮穩定嘅香港市民,喺一片暴力血腥嘅驚嚇鏡頭及長期嘅政治謾罵鬥爭下,除咗採取視而不見之外,更極之期望有另一面嘅聲音,以平衡反對派嘅負面聲音。」他續說,各團體是自發舉行今次活動,是想讓七一回歸紀念日真正成為港人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不應年復一年被政棍騎劫反政府。
 
  蔡克健籲市民積極參與
 
  「正義聯盟黨」主席蔡克健也在記者會上表示,香港回歸祖國前,香港人就像「被遺棄的人」,沒有身份認同;回歸後港人重獲中國人的身份,加上經濟民生不停進步,所以認為回歸紀念日是值得慶祝的事,希望市民可以積極參與活動。
 
  高志強:期望每年都舉行
 
  「香港政研會」副主席高志強表示,希望藉今次活動讓社會聽到抗衡反對派的聲音,可以展示不少香港市民都想開開心心度過回歸紀念日,而不是只與政府「打對台」,期望活動可以年年舉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