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7名男子身綁580部手機走私 深圳過關被捕

時間:2016-06-17 16:05:1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據《星島日報》網站報道,7名男子身上綁着大批手機走私到內地,在皇崗口岸被深圳關員發現,起出的手機包括三星和最新型號iPhone,合共580部,價值超過130萬元人民幣。
 
  深圳海關透露,涉嫌走私的7名男子,年齡在40至50歲之間,他們過關時沒有行李,或者只有簡單的背袋,但腰腹間和腿部以保鮮膜綁着大量手機,主要是新款的iPhone 6s和三星GALAXY S7 EGDE。
 
  首先被捕的一名男子年約50歲,本▉週/周▉二(14日)經福田口岸進入深圳,該大叔穿寬闊黑色外套,下身也是鬆鬆的牛仔褲,只帶着一個背袋,但由於旅客動作太過「四平八穩」,而且腰部和腳部都不太自然地挺直,引起皇崗海關關員注意。
 
  關員示意男子到查驗區接受檢查,當時其背袋只有手機和銀包,並無異常,但通過金屬探測門時響起警號。關員按照規定將他帶入房間進一步檢查,在腰間和腹部發現綁着一個黑色腰封,腰封內有「金屬腰帶」,包着45部三星GALAXY手機,大腿和小腿則有29部iPhone。
 
  在男子接受海關檢查的同時,其他關員在短短5分鐘亦截獲6人以同一手法走私手機的男子,起出手機580部。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