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男友秘婚女醫申凍結二千萬資產

時間:2016-06-16 03:15:1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一名女醫生與網上算命師墮入愛河,交往期間多次送贈名貴禮物及現金,但其後發現對方早於前年已另娶他人,女方不忿受騙於是向高等法院申請緊急臨時禁制令,凍結男方2258萬元資產。法官認為原告有合理爭辯的地方,昨日批出禁制令,同時駁回動用資產作日後訟費的申請。

  原告朱蘊晶,被告冼漢偉(譯音)。判詞指,被告曾從事教師、電腦、財務等工作,並於2010至15年期間為網上算命師,原告為將軍澳一家庭醫生,與被告曾為親密男女關係,其間原告向被告送贈手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二手車及現金,但到談婚論嫁時,被告於去年十二月再沒有與原告聯絡。

  原告其後發現,男友原來早於2014年中隱瞞她另娶他人,同時繼續收取她800萬元。判詞又透露,被告承認使用原告的金錢置業,被告現時手持六個物業,包括五個屯門單位及一個將軍澳單位,亦承認新寶城單位是由原告全數出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