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團體聲援警員 斥政棍禍港

時間:2016-06-02 15:35:00來源:大公網

  圖:“正義聯盟”及“珍惜群組”成員手持橫額表示支持七名被告\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鄧滔報道:“七警”案昨日在區域法院正式審理,有團體在法庭外聲援七名被告。而當七名被告及其代表律師步出法院時,有反對派人士作出阻撓,意圖阻止他們離開,需由在場警員上前攔阻。

  約40名“正義聯盟”及“珍惜群組”成員,昨日一早已在法院外聲援七名涉案警員,他們手持寫有“政棍禍港 辱警搞暴亂”橫額,又不時高叫“加油”及“支持警察執法”等口號,以表示支持他們。至九時正,七名警員在聲援人士掌聲下進入法院,其間他們表現得相當冷靜。

  控辯雙方因要研究新證據,故法庭決定提早休庭,但10多名反對派示威者,包括“女長毛”雷玉蓮等人在散庭後,並沒有因此而散去,更一度在區域法院地下大堂逗留,趁七名被告步出升降機時辱罵他們,但被法院內保安及警察及時阻止。惟示威者沒有因此作罷,更在七人步出法院大樓時從後追上,再進一步指罵各被告,又一度衝出馬路包圍他們車輛,情況混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