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茄克 中國七匹狼 | 七匹狼品牌戰略發布會開幕

時間:2021-08-19 21:14:14來源:騰訊

  世界審美話語權正在東漸,中國時尚再度重回頂流。2021年8月18日下午,七匹狼品牌戰略發布會於廈門七尚酒店盛大舉行。此次活動以「中國茄克 中國七匹狼」為主題,匯聚線下數十家本地媒體到場出席以及全國線上媒體、嘉賓同步參與了發布會。在行業領袖、專家學者與主流媒體共同參與下,共論中國茄克行業的高質量創新發展之路,預示著七匹狼在中國茄克領航者的道路上即將開啟時尚新紀元。

  官宣品牌代言人蘇炳添領跑中國茄克演繹中國態度

  東京奧運會閉幕,中國代表團以38金32銀18銅的成績收官。精彩背後是一個個鮮活的個體,比如闖入男子百米決賽的蘇炳添,以不斷突破極限、永不言棄的奮斗精神,已然成為年輕一代追捧的「新晉頂流」,銜接全民體育熱情與國民自豪情緒。

  作為緊緊跟隨新一代奔騰步伐的七匹狼,在發布會現場,七匹狼董事長周少雄正式官宣簽約蘇炳添,並表示:「蘇炳添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亞洲的驕傲,他這種追求極致的精神與七匹狼十分契合。」誠然如此,蘇炳添以 9.83秒刷新亞洲記錄,創造新的亞洲記錄,他拼搏進取、不斷突破自我的奮斗精神,與七匹狼一直倡導的挑戰人生、奮斗無止境的品牌內核高度契合。七匹狼將與亞洲飛人一起,用茄克時尚傳遞中國態度,打造中國茄克,中國七匹狼。

  從奧運會場歸來仍在隔離的蘇炳添,雖未能親臨現場,但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說道:「競技場上的風馳電掣,也是中國品牌的加速崛起。我一直喜歡七匹狼品牌,因為我認同七匹狼傳遞的熱血奮斗精神,欣賞七匹狼時尚茄克彰顯的中國設計理念。我很幸運代言七匹狼時尚商務男裝。七匹狼,加油!」

  連續21年茄克市場佔有率第一茄克之王實至名歸

  茄克是上世紀90年代開始流行的服裝單品,也是七匹狼撬動男裝市場的支點。那會兒,人們熱衷於追求新的生活方式,而最能體現生活方式的就是服裝。七匹狼的初代經典茄克——變色茄克,正是抓住這一點需求,運用科技含量較高的設計與原材料,利用雙色絲線製作而成,一經推出,火遍大江南北。至此,七匹狼躋身茄克品牌頭部陣營。隨後的時間裏,七匹狼持續致力於探尋茄克產品高品質和創新融合的邊際。先後推出可拆洗分體茄克棉衣、經典立領格子茄克、「雙面茄克」等產品,從工藝、面料、版型及使用場景各方面打破茄克產品原有的桎梏。

  在持續創新和探索的路上,七匹狼亮眼的表現屢獲國家級、行業重頭獎項,公允的背書和消費者的認可讓七匹狼獨佔鰲頭,也隨之背負起更多的行業責任。早在2004年,七匹狼作為唯一一家民營企業參與《FZ/T81008-2004茄克衫》行業標準制訂,榮獲第一屆全國服裝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標準化工作特殊貢獻獎。隨後的幾年中,更是奠定了行業標準的示範企業地位。今年3月,七匹狼再次斬獲全國服裝標準化技術委員會、中國服裝協會標準化技術委員會頒發的「「標準化工作先進單位」殊榮。不難發現,七匹狼在不斷探尋自身發展道路的同時還以心系行業的升級和煥新,以共進之誼分享行業技術,在穩步向前的同時助力中國製造、助力民族時尚產業的發展。

  此外,七匹狼洞察消費者需求,結合時尚趨勢疊加品牌狼文化深度研發設計,加以創新科技面料工藝,使之受到了消費者、及諸多明星青睞。根據中國商業聯合會、中華全國商業信息中心共同調研發布的中國市場商品銷售統計結果,七匹狼茄克連續二十一年榮列同類產品市場綜合佔有率第一位,七匹狼「茄克之王」的美譽實至名歸。

  新發展階段,國家 「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這對國貨品牌而言,是重大的發展機遇。七匹狼是中國茄克市場中的典型代表,作為中國茄克的時尚引領者,七匹狼是中國首家男裝上市公司,保有成立至今持續盈利的不俗戰績。這一筆筆成績的背後,也是七匹狼在用實力續寫行業傳奇。

  多維合作戰略升級全力打造「中國茄克」的品牌進階之路

  名與業的基石已然打響,而局與勢的把握,還須持之以行。 面臨新的轉型與升級,七匹狼重新審視並聚焦核心主業、回歸產品與文化競爭力、以變革與創新探索市場潛在機會。在七匹狼品牌戰略發布會現場,七匹狼聯合中國網、新華社《中國名牌》雜誌社、生態環境部宣傳教育中心以及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共同開啟深度合作戰略,多方聚焦茄克核心品類,全力打造「中國茄克」的品牌戰略抉擇。

  據悉,七匹狼將推出 「中國態度」系列產品,把中國人的態度、精神內核通過時尚茄克為載體進行表達,呈現給消費者。同時將聯合中國網,發起「以時尚講述中國故事,向國際傳遞中國態度 」系列活動,重新審視並聚焦核心主業、回歸產品與文化競爭力,讓中國茄克走向世界時尚T臺。

  不僅如此,「環保」也一直是時尚離不開的話題。最近幾年,各家高奢品牌相繼舉起了環保大旗,作為中國茄克領導品牌,七匹狼表示將採取可持續時尚策略,推出環保面料系列產品,與生態環境部宣教中心實現戰略合作,支持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支持COP15,倡導保護瀕危動物,重新整合上下遊,在每一個環節中貫穿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為國人乃至世界作出真正的環保好茄克。

  不負期望,不忘初心。中國市場上不斷涌現出一批又一批具備的新銳國貨,諸多已有較好知名度、美譽度的老品牌也紛紛擁抱新時代,走向重塑品牌活力的煥新之路。今日的主角七匹狼自然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位。七匹狼董事長在發布會上表示,七匹狼在接下來將跟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合作,共同成立「七匹狼中國茄克時尚流行趨勢研究中心」,引領茄克流行趨勢的發展。同時跟新華社《中國名牌》雜誌社合作,探索年輕人心中的中國名牌的時尚文化發展道路,將中國年輕人的時尚態度,在七匹狼茄克中得到淋漓盡致地展現。而且七匹狼深諳「形象策略是品牌發展的精神內核」,所以在未來發展戰略中,七匹狼全面啟動終端新形象工程,優化渠道結構,提升渠道形象。

  在發布會最後,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會長在現場也表示:時代發展的機遇、民族復興的使命,正賦予中國服裝品牌以新的歷史責任。新一代的中國時尚品牌發展的新潮流、新趨勢也必將代表中國風范、引領全球風尚的世界時尚市場。

  時尚是話語權,是軟實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國家富強,文化自信和時尚引領是應有之意。服裝引領國牌的崛起、推動國潮的湧動,中國時尚產業正呈現出新的氣象與趨勢。七匹狼作為中國時尚茄克引領者,正在不斷發揮狼性精神,以持續的產品創新與風格突破不斷刷新著男裝茄克的定義,正在成為世界級茄克領導者,引領中國時尚走向世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