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TOTWOO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女性紧急求助饰品

時間:2020-01-10 11:29:15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讯(记者 李晓蓉)TOTWOO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女性紧急求助饰品。女性安全引发全球瞩目,用可穿戴技术帮助女性进行紧急求助已是全球企业共识。但已上市的产品大都通过蓝牙启动手机APP发送SOS信息,使用者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无法使用,而该款女性安全饰品“TOTWOO智能平安果”抓住了这一痛点,不依赖于手机就可一键求助。

  据悉,其核心部件合作方为中国移动。当女性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长按智能平安果侧面按钮4秒,智能平安果就会直接向3位紧急联系人发出求助短信,官方还会自动拨打电话提醒对方。紧急联系人可通过查看求助人的实时位置、现场录音以及急救档案等信息立刻做出援助决策。

  此外,TOTWOO宣布和国际安全防卫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在全国范围建立集呼叫、响应、救援于一体的应急服务体系。目前该款产品仅在内地首发应用,今年7月份有望推向海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