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零售巨头看好内地消费 推新品牌试水上海市场

時間:2019-04-12 20:48:48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4月12日讯(记者 孔雯琼)香港零售巨头冯氏集团旗下IL品牌,今天(12日)起在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开启为期6天的首家快闪店。IL品牌创始人、利丰集团亚洲业务执行副总裁林美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IL是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品牌,此次进入上海正是看好内地消费能力。此外,IL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已经收获满意订单,今年已经续订展位,会出现在第二届进博会上。

利丰集团亚洲业务执行副总裁林美思(孔雯琼 摄) 

  林美思向记者介绍,IL(Inspired Living)是一个结合设计、品质和原产地传统的品牌,追求的是“让每一个人活出个性和精彩,为每一个家庭打造更有启发性的美好生活方式”的初心。此次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快闪店,正是因为看好内地的消费能力。林美思称,目前内地中产阶层日益庞大,这群人对品质和创意有着更高的需求,因此将高质量、高性价比且十分有趣的服饰带入内地,相信可以打开市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进入上海市场的服饰类产品均价在400至500元(人民币)之间,但快闪店开业当天已有不少消费者掏出真金白银为此买单。有顾客告诉记者,现在市面上服饰品牌很多,重要的还是可以体现个人气质和个性。 

内地消费者愿为个性买单(孔雯琼 摄) 

  林美思称,正是了解到内地消费呈现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特征,此次推出的一件单品T恤可以现场进行个性化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想出三个字母,提交需求给现场工作人员后,立等10多分钟便可拿到印有定制字母的T恤。

  据悉,IL去年还在上海参加了首届进博会,林美思表示,去年参展收获不少,短短几天时间就接到来自内地的不少订单。今年确定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目前连展位的位置都已经预定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