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企业代表: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要构建创新开放生态 让年轻人参与

時間:2019-03-23 19:32:35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3月23日讯(记者何花 深圳报道)对于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的发展,企业界代表各自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微众银行副行长兼CEO马智涛(何花 摄)

  微众银行副行长兼CEO马智涛表示,金融科技是新领域,需要更多创新,创新本质上需要开放的生态环境,也需要年轻人更多参与。只有更多企业愿意参与进来,开放他的技术、开放他的人才,才能够有良性循环,才能够让整个生态变得更蓬勃。

平安壹账通首席技术官兼首席运营官黄宇翔(何花 摄)

  平安壹账通首席技术官兼首席运营官黄宇翔表示,金融科技的发展离不开金融人才和科技人才,也离不开两种人才的融合。平安壹账通对此做了一个创新,将整个组织架构进行调整了,把所有科技人员和业务人员在一个团队里面,改变了组织架构、激励机制、奖惩机制和竞争机制。从这个角度来讲,真正把科技人员和金融业务人员变成一个团队,先做到人的融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