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觀塘LOFTER LEGEND工作室拆售 90餘萬元起

時間:2019-03-14 16:50:31來源:大公網

觀塘LOFTER LEGEND工作室即日起接受認購(受訪者提供)

  大公網3月14日訊(記者 林惠芳) 近期市況回暖,已售出逾千個工作室單位的樂風集團,趁市旺將於明日(3月15日)起推出觀塘區的LOFTER LEGEND工作室項目,物業即日起接受認購,最低入場費由90餘萬元起。 

  樂風集團董事總經理梁智基指出,LOFTER LEGEND坐落於觀塘道342至344號泉源工業大廈,鄰近牛頭角港鐵站,項目對正全新甲級商廈豐樹中心。梁氏表示,整個LOFTER LEGEND提供124個工作室,建築面積由71方呎至391方呎,是次首批將會推出31個工作室單位,佔整個項目約四成,最低入場費由90餘萬元起。 

  梁氏認為,政府大力發展九龍東成為香港第二個核心商業區(CBD2),相信會有更多企業及初創公司會選擇進駐該區發展業務,故此對於工作室的需求將會持續增加。由去年至今工作室的銷情持續暢旺,例如近期觀塘區一個工作室項目,不足兩星期沽清所有單位,當中更有買家大手購入全層,證明投資者看好工作室的投資前景,預期九龍東工商物業的升值潛力也較其他地區優勝。加上,早前政府推出活化及善用工廈的政策,放寬工廈單位無須向地政總署申請短期地契豁免書用情況下用作五項特定的非工業用途,對工廈活化起了重要的推動作用,使工廈的投資價值大大提高。 

整個LOFTER LEGEND合共提供124個工作室(受訪者提供)

  梁氏續指,今年將會陸續推出多個LOFTER品牌的全新項目,主要集中於港島及九龍區便利地點,除了是次推售的LOFTER LEGEND之外,最快會有港島區的項目緊接推出。 

  同時,早前負責協助統籌收購的大角咀必發道項目預計將會重建為全新甲級商廈,整個發展項目估算投資總額逾15億元,初步預計2022年落成。現時整體樓市市況轉好,加上貿易戰氣氛得以緩和,有利商業發展,相信未來各發展商都將投放更多資源發展不同類型的工商項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