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尔开利开建智慧生产基地 产能预计提升约45%

時間:2019-03-08 20:08:53來源:大公网

海尔开利全新智慧生产基地开幕仪式 (丁春丽 摄)

  大公网3月8日讯(记者 丁春丽)3月8日,青岛海尔开利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开利”)全新智慧生产基地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开幕,项目初期投资超过3.6亿元人民币,产能预计提升约45%。

  海尔开利全新智慧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商用冷冻冷藏设备以及相关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超市、便利店和冷库的食品保鲜、冷冻冷藏等。全新基地还配备10条全新升级的生产线,产能预计得到提升约45%、实验室全面升级,数量增加一倍。海尔开利由海尔集团携手制冷行业的先驱美国开利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经过18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能与开利总部实现技术同步的工厂之一。

  盒马生鲜、超级物种、无人货架、机器人餐厅……零售、餐饮形态的改变带来了冷链产业的变革。当生鲜市场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海尔开利为冷链产业带来4.0概念,其提倡以智造革新、尖端技术为手段,帮助市场完成从生鲜到冷鲜的跨越,无论是以前单一的水果还是到日后品种繁多的冷鲜肉、冷鲜蔬菜等,都能得到全面的供应支撑。

  此次战略性成立全新智慧制造基地,这也是海尔开利在中国市场至关重要的战略之一。海尔开利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鲁涤非表示,海尔开利一站式冷链解决方案,为新零售行业开辟了新的“风口”,将致力于重塑中国冷链行业的生产模式和服务水平,驱动整个产业链加速转型,全面满足用户对于生鲜产品“快”和“鲜”的消费需求。

  近年来,中国的生鲜电商得到了高速发展。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介绍,2018年中国生鲜电商突破2000亿元。但冷链物流车辆以及高标准化冷库仍然存在巨大缺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