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凱滙暫沽400伙 人龍大打蛇餅

時間:2018-12-13 16:32:41來源:大公網

凱滙準買家圍着公園大打蛇餅

  大公網12月13日訊(記者 梁穎賢)信置(00083)牽頭今年壓軸重炮的觀塘凱滙第1期,挾今年市區票王強勢,今早十時開售488伙,市場消息至,首六小時已沽近400伙,抽得較後籌號的買家無灰心,仍抱着「博一博」的心態到場,人龍由售樓處等候區的帝國中心向外蔓延,圍着對開公園大打蛇餅,神龍見守不見尾,墟冚程度似足年宵市場。 

  項目市場反應理想,信置副主席黃永光今早落場打氣,非常高興項目反應熱烈,笑言以平價推盤當作買家的聖誕禮物,預期今日銷情理想,稍後再商討加推部署。

另一個角度同樣誇張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凱匯今天首輪開售488伙,該行首時段買家出席率近8成,反應十分踴躍,全因項目開價貼市。項目客源以用家為主,佔約7成,當中半數均為換樓客,由於今天推售的大部分貨源的銀碼也不少,故多為實力客,加上發展商以一Q清枱的態度推貨,相信項目今天可望沽清可售單位。貿易戰略為紓緩,加上股市亦回穩,令樓市本月交投氣氛明顯好轉。 

  

陳永傑料凱滙今日可一Q清枱

  現時樓市呈價跌量升現象,屬好現象,反映港人有能力買樓。希望發展商繼續加推單位,加幅3至5%亦屬合理,市場絕對有能力吸納餘數單位。 

  上月一手成交量不足400宗,受惠凱匯熱賣,預計本月一手交投量可超過1500宗,創今年第四季新高。 

  

黃永光(右二)與頭籌買家李氏夫婦合照

        凱滙今早開售,現場反應熱烈,市場消息指,有兩組大手客分別斥資近4,000萬,連購兩伙1座A單位(四房一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