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广州轨道枢纽地标式项目将启动 港资财团携穗地铁100亿开发

時間:2018-12-03 15:59:05來源:大公网

  港资财团携广州地铁投入100亿元,开发广州轨道枢纽“汉溪长隆地块项目”,图为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大公网12月3日讯(记者 方俊明)记者3日从港资开发商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获悉,近期以约48.49亿元(人民币,下同)收购广州耀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5%股权及相关债务,将与广州地铁集团合作开发广州汉溪长隆地块项目,这是新世界中国继广州“东塔”(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之后,从广州城市新中轴线往南延伸发展,首次落子番禺。据悉,该项目将是继东塔、增城综合发展项目、深圳前海及太子湾项目后,该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的又一城市地标式商住综合体。 

  据介绍,汉溪长隆地块项目位于广州番禺区的地铁三号线和七号线及佛莞城际轨道线交汇站上盖,快速便捷连接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高铁南站及白云机场。该项目占地约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2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比例不超过50%,拟开发为集商业、办公及住宅的城市综合体。 

  “整个项目预计投资总额约逾100亿元,计划于2022年落成。”新世界中国表示,该项目将成为广州华南板块智能商住综合体标杆,助力推动华南板块整体配套升级。 

  未来五年150亿元投放大湾区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实施,新世界中国正积极参与大湾区的多元化发展。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表示:“大湾区是未来五年集团在内地最优先发展的区域,将投放150亿元在此。”集团主席郑家纯博士早前亦曾强调,对内地发展乐观,将继续投资及支持内地建设。公司对内地的发展抱有信心和热情,在调整内地市场的结构布局后,将进一步聚焦于大湾区及内地一、二线城市发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