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銀行董事長陳四清與英國國際貿易大臣福克斯在滬會面

時間:2018-11-04 20:55: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4日訊(記者 邵淑芬)中國銀行董事長陳四清與受邀出席在上海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英國國際貿易大臣利亞姆·福克斯會面,並就中英貿易與投資項下的合作前景進行了深入交流。 

  福克斯先生感謝中國銀行為英中經貿合作交流做出的貢獻,並介紹了英國貿易與投資情況。他表示,英國市場充滿活力,將繼續保持對國際投資的吸引力,希望進一步擴大兩國在經貿和金融領域的合作。 

  陳四清董事長熱烈歡迎福克斯先生訪華,並向其介紹了中國銀行深度參與首屆進口博覽會、支持對外貿易與投資等情況。他表示,中行高度重視中英經貿合作和在英業務發展,願在兩國經貿交往中扮演更重要角色。 

  中國銀行成立於1912年,是中國全球化和綜合化程度最高的商業銀行,目前在5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包括23個「一帶一 路」沿線國家。倫敦分行是中國銀行乃至整個中國金融業在海外最早開設的分支機構,已有89年歷史,始終積極推動中英經貿往來。 

  中國銀行副行長林景臻、倫敦分行行長方文建,英國駐上海總領事吳僑文等出席了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