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瑞慈布局大醫療股份看俏/贊 華

時間:2018-06-13 03:15:33來源:大公網

  醫藥、醫療股為今年投資大熱板塊,但瑞慈醫療(01526)相對落後。其實公司自今年五月交投開始增加,其位於上海的婦產醫院本月八日投入運營,位於無錫的專科醫院又預計今年第四季投入營運,確具看好之道。

  創立於2002年的瑞慈醫療,是中國第一批投身綜合醫療服務的大型民營企業。旗下瑞慈醫院是改革開放後內地首家綜合民營三級醫院。經過長期發展,公司現已涵蓋綜合醫院、專科醫院、健康體檢、養老護理和連鎖診所等。各板塊按大醫療產業鏈布局,覆蓋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各板塊互為補充,協同發展,共用醫療資源,形成閉環發展的醫療產業鏈。

  公司於2016年10月6日在港上市,憑藉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口碑,迅速成為一個具有全國高知名度、高影響力的醫療品牌,市場份額節節攀升。連同本月8日投入運營的上海瑞慈水仙婦產醫院,加上常州醫院,集團目前共運營兩家醫院,而無錫專科醫院料今年第四季營運。

  上海瑞慈水仙婦產醫院與上海復旦大學附屬婦產科醫院和附屬兒科醫院達成戰略合作,由復旦大學附屬婦產科醫院原院長豐有吉教授擔任院長,率領一支由上海三甲醫院專家組成的醫療團隊,保障其高品質的醫療水平。

  瑞慈醫療未來將繼續聚焦長三角地區,今年計劃在內地新開設兩至三間婦兒專科醫院,若情況良好可增設五至六間,預計兩至三間醫院相關資本支出約二億元人民幣,每間醫院回本期約四至五年,期望到2020年婦產專科醫院規模可達十家,相信股價會伴隨着醫院數目增加而上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