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今在港舉行 逾1350展商參加

時間:2018-04-06 17:16: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6日訊(記者李永青)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10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於4月6至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雲集1,350多家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並首次迎來加拿大、印度、澳門和馬來西亞的公司參展。 

  展覽按產品類別劃分多個展區,今年更新增四個展區,包括「植物照明」、「家居照明」、「專業照明」及「城市及建築照明」。去年新設的「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展區,繼續緊貼發展智慧城市的趨勢和物聯網技術普及的潮流,展示各種嶄新的智能照明系統、遙控及智能燈具;而名燈薈萃廊匯聚塗鴉智能、TCL、木林森等接逾200個知名品牌。其他展區包括「裝飾照明」、「商業照明」及「廣告照明」等,網羅多元化的照明產品、技術和方案,為國際買家提供全面的採購平台。 

  展會首天(4月6日)舉行「亞洲照明會議2018」,邀得藍牙技術聯盟、CREE、微軟、飛利浦、OSRAM及路政署等機構的專家探討智能照明的趨勢、最新技術應用及網路安全等熱門議題。另外,4月7日舉行的「人工智能與智能照明家居」研討會亦有阿里巴巴、科大訊飛、京東智能、中興通訊、塗鴉智慧及YEELIGHT等企業的代表分享真知灼見。除了專題研討會,大會亦安排產品推介會及買家論壇,展覽首日傍晚亦會舉行交流酒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