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維港投資跟投人工智能作曲公司Amper Music

時間:2018-03-22 17:31: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 李潔儀)長和系主席李嘉誠私人持有的維港投資,參與提供人工智能(AI)作曲的初創公司Amper Music的一輪種子融資。Amper Music宣布獲得額外4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除了維港投資,Two Sigma Ventures、Advancit Capital、Foundry Group和Kiwi Venture Partners也參與今次融資,令Amper Music的總集資額達到900萬美元。

  維港投資的Phil Chen表示,音樂本身就是一種跨文化和無地域界限的體驗,加上音樂結合科技這創作模式日益流行,使Amper能夠在全球擴張。

  Amper Music由荷李活電影作曲家Drew Silverstein、Sam Estes和Michael Hobe共同創立,是全球首家以AI科技進行作曲、演出和監製的初創公司,將利用新資金拓展公司,加強國際影響力,並計劃把美國的員工人數加倍,以滿足客戶對高質音樂創作之需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