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貿發局推新計劃「創業快綫」助本地初創

時間:2018-03-19 15:49:49來源:大公網

  (左起)鋒味控股聯席創辦人楊鼎立、創科香港基金會總幹事慕林杉、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貿發局署理總裁葉澤恩、香港天使投資脈絡主席譚偉豪、海闊天空創投聯合創辦人及管理合夥人文立。(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大公網3月19日訊(記者 李潔儀)香港貿易發展局宣布,推出全新初創初創企業培育計劃「創業快綫」(Start-Up Express),協助企業建立人脈、拓展市場和尋找資金。

  「創業快綫」歡迎成立於5年內、核心業務設於香港、集資額低於1000萬美元的初創企業參加,截至報名日期為4月16日。評審將甄選40家初創入圍,經過面試後篩選20家初創企業進入決賽,入選最後十強的初創企業,每家將獲得等值約16萬港元的推廣資源。

  貿發局署理總裁葉澤恩表示,香港是創業家的搖籃,讓他們可實現創業夢,港府近年亦積極推動創業,令本地創業風氣提升。他續說,透過「創業快綫」計劃協助初創企業利用貿發局的資源,拓展內地及海外市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