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光大控股旗下不動產資管平台光大安石 在美國成立資產管理平台

時間:2018-02-27 17:32: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7日訊(記者 李永青)光大控股(165)旗下不動產資管平台光大安石宣布,成立「光大安石美國」,探索國際化布局。與一般中資機構外派人員設立分支機構不同,光大安石的美國團隊由美國知名的本土資產管理公司Arrow RE Holdings(簡稱Arrow)原班人馬組成。之後,Arrow將更名為Everbright Arrow,簡稱EBA—US,即光大安石美國。自此,光大安石開始擁有了優秀的美國本土團隊,進一步推動了光大安石實現其作為全球跨境不動產資產管理人(Global GP)的發展願景。

  Arrow總部位於美國達拉斯,為一家專注於投資零售物業的美國基金管理公司,歷史管理資金規模超過6億美元,投資規模近20億美元,投資人以機構投資人為主,歷史投資項目超過15個,其中已退出項目的IRR均在25%以上。其具有代表性的投資專案案例,包括位於洛杉磯的Burbank Town Center,Pasadena Town Center,以及位於波特蘭市的Lloyd Center。這幾個項目均屬對位於核心地段、但功能過時的零售物業進行城市更新的經典案例。光大安石亦認為,在美國零售業下行過程中的改造機會巨大 。

  Arrow的創始人Todd Minnis及Mark Miller兩人合作歷史超過20年,投資業績優異。Todd Minnis自2003開始負責零售物業投資業務,已投專案總規模達30億美元,專案回報優良。Arrow主要團隊成員約14人,行業經驗豐富,且均曾服務於美國主流地產投資機構,如Cypress、Sarofim、摩根斯坦利、高盛、LoneStar等,平均行業經驗達20年。主要團隊共事時間超過5年,其中核心成員共事時間超過10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