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復星國際與新韓金融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時間:2018-01-25 13:49: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5日(記者 李永青)復星國際宣布,與新韓金融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兩家公司表示將在中國、韓國以及全球範圍內,進行全方位的合作,一道探索成長性機會,其中包括協同效應的最大化,金融及投資經驗的分享和全球嫁接,以及新興領域及市場機會的發掘與共享。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與新韓金融集團董事長趙鏞炳在首爾共同見證了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簽署。 

  去年11月,應復星國際邀請,趙鏞炳參加了復星國際舉辦的「外灘全球金融峰會」,是首位受邀參會的韓國企業家。新韓金融集團相關人士表示,期待與復星國際盡快在全方位戰略性業務合作領域取得成果。 

  新韓金融集團是韓國大型金融集團,2016年1月基準市值約250億美元,截至2017年三季度總資產約4,039億美元、淨利潤約26億美元。以韓國為中心,新韓在全球20個國家擁有2.6萬名員工,業務覆蓋金融全領域:銀行、信用卡、證券、資產管理、私募基金、人壽保險、融資租賃、金融IT服務、債券托收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