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奧地利聖誕系列朱古力推出

時間:2017-11-16 20:38:0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 周怡)歐洲食材網上商店Profood為一眾香港foodie推出來自奧地利的聖誕系列產品,當中包括期間限定的朱古力Advent Calendar。其間限定的奧地利朱古力品牌Zotter推出的朱古力Advent Calendar(只於11月內發售)。

  Zotter為奧地利著名有機及公平貿易的朱古力生產商,其精美並具有特色的Advent Calendar設有不同選擇,當中更包括純素Vegan朱古力Advent Calendar及Drinking Chocolate(可可粉)Advent Calendar,受朱古力粉絲喜愛,此次推出一系列的精美聖誕禮盒,亦是特別的聖誕禮物之選。

  由家族經營的Cafe Konditorei Regner推出的薑餅系列,當中包括可愛的薑餅人及Gluten-Free薑餅,全部產品也是由奧地利餅店廚房homemade自家製。顧客可以到Profood位於黃竹坑的陳列室或到Profood網址選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