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惠理集團獲授中國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管理人牌照

時間:2017-11-10 20:28: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0日(記者 李永青)惠理集團(00806)欣然宣布旗下的全資附屬公司惠理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惠理投資上海」)成功於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成為私募基金管理人。

  惠理作為首家以香港為總部的資產管理公司,獲授內地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管理人牌照,這標誌着香港與內地日益深入且緊密的聯繫取得另一個重要里程碑。獲取此牌照後,惠理投資上海將可向內地的合資格機構及高淨值投資者提供以惠理命名的在岸投資產品,是集團多管齊下的中國業務策略關鍵的一環。

  惠理集團行政總裁區景麟表示:「我們非常欣喜能夠成為首家以香港為總部的資產管理公司獲授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同時非常感謝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以及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一直以來給予我們集團的支持。惠理致力為內地的投資者提供投資解決方案,同時對於境外投資者而言,我們亦是值得信賴的內地投資專家。藉此獲得牌照之機會邁進新的發展時代,我們對此感到興奮,亦將繼續鞏固我們的市場地位。」

  惠理集團投資董事兼中國業務主管余小波表示:「內地對投資產品的強大需求不斷增加,為惠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遇。憑藉24年來的價值投資經驗,我們將在中國內地市場進一步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資產管理服務。」

  惠理於二○○九年在上海設立辦事處,是最早一批打進內地市場的境外資產管理公司。集團的中國內地業務團隊由20多名專業人員組成,專責投資管理、業務拓展、法律及合規等事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