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十八屆七中全會閉幕

時間:2017-10-15 03:15:33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昨日在北京閉幕。這是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在主席台上/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於2017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舉行。出席全會的有中央委員191人,候補中央委員141人。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和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全會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作了重要講話。全會決定,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於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

  全會聽取和討論了習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託作的工作報告。會議討論並通過了黨的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報告,討論並通過了黨的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向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工作報告,討論並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決定將這3份文件提請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審查和審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