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鐵牛訪樹仁探胡鴻烈 到鳳溪會家長

時間:2017-09-19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譚鐵牛(左)看望樹仁大學校監胡鴻烈大律師

  【大公報訊】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昨日前往看望樹仁大學校監胡鴻烈大律師,向他致以中秋佳節的問候,並對樹仁大學的辦學成績給予肯定和讚揚。他近日並走訪上水鳳溪第一小學,與該校師生及家長代表座談。

  讚胡夫婦畢生辦學

  譚鐵牛昨日到樹仁大學看望校監胡鴻烈,對胡鴻烈伉儷的愛國情懷和他們投入畢生精力、財力予教育事業的高尚情操,表示崇敬,並對他們百年樹人、更樹仁義於百年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欽佩。

  隨後,譚鐵牛與樹仁大學副校監、副校長等校級管治團隊成員座談交流。在聽取學校辦學情況介紹後,譚鐵牛對樹仁大學的辦學成績給予肯定和讚揚,並勉勵學校通過加強和擴大兩地教育交流與合作,尋求未來更大的發展。

  勉勵鳳溪發揮優勢

  譚鐵牛近日並應邀走訪鳳溪第一小學,與該校師生及家長代表座談。譚鐵牛聽取了校長朱偉林所作的校情介紹,觀看了該校電子教學和學生科技作品演示,與家長代表交流了解家校合作情況,勉勵該校發揮特色與優勢,辦好家長和社會滿意的教育。

  鳳溪第一小學創辦於1932年,擁有85年的辦學歷史。學校近年來注重「學習型組織、學術性機構」建設,以創意與傳統並重、體藝伴學術齊飛為發展方向,積極推行電子學習、教學研習、多元學習及自主學習,讓學生愉快學習、發展潛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