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播呈突破 上望0.5元/贊 華

時間:2017-09-14 03:15:47來源:大公網

  大市牛皮待變,個別股仔開始借消息做好。中播控股(00471)就藉着一個毫不起眼的消息,股價即被炒高,3日累積升幅最多達21%。不過,此股連日大成交上升,且已突破近期高位,可趁勢追入,短線目標價0.5元轉角位。

  本月12日,中播控股公布與華盛頓大學電機工程學院建立CMMB Vision-UW研發中心,從事衛星多媒體及車聯網技術研發。中播提供150萬美元基金建立研發中心,主要從事衛星多媒體及車聯網技術研發,並重點開發新一代智能車及無縫連接技術。該中心將致力於研發關於衛星網絡、多媒體、智能車聯網,及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前瞻性技術。

  華盛頓大學是世界頂尖的研發學府之一,被評為全球第五大最具開創性研究的大學,與全球數個主導性科技企業有建立合作研發中心。中播希望透過領先科技開發技術來促進國際之間的聯繫,CMMB Vision-UW中心的落成意味着全球對中播於衛星媒體發展方面成就的認可。

  中播是全球首個「互聯網+」衛星移動多媒體營運商,擁有覆蓋亞洲的L波段衛星移動廣播網絡,是全球最大及橫跨「一帶一路」的唯一空中信息走廊。6月起,中播與產業鏈夥伴開啟「衛星移動多媒體車載應用」試驗網,安排約500台裝有衛星多媒體功能M-Box的概念車,在國內8大地區實地路況對技術和網絡覆蓋進行測試,至7月26日中播公布試驗符預期。中播的服務或許最遲明年上半年推出並為集團帶來收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