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科大工管課程 四年取三學位

時間:2017-08-15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兩名首屆畢業生(圖左Joseph,圖右林君穎)/實習記者鄧淑姿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鄧淑姿報道:大學本科四年時間可以體驗三間大學所在地的生活與文化,畢業即獲三間世界知名大學學士學位。剛畢業的林君穎,已獲美國紐約一家會計師行聘為科技分析師,年薪約55萬港幣。

  港美意合作 國際化課程

  「全球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是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與美國南加州大學、意大利博科尼大學合辦的自資學士課程。學生於三間大學各修學一年,第四年則自選其中一間完成最後課程。今年首屆畢業生共有34位,有兩名來自香港,林君穎是其一。

  林君穎稱,「每間學校會提供不同方向課程,學生更了解自己對哪類工作感興趣。我到第三年就知道想做哪一行,去了很多國際企業實習,例如微軟、迪士尼和普華永道等,了解各地不同的工作模式,對我以後職場上的發展很有幫助。」她在南加州大學期間學習了手語,在科大讀書時也經常做義工,去了很多國家旅遊。她現於美國紐約德勒會計師事務所任科技分析師,年薪估約7萬美元(約55萬港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