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里媽媽博豐推品牌建設模型

時間:2017-08-10 14:38: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0日訊(記者 李潔儀)阿里巴巴集團旗下數位營銷平台阿里媽媽宣布,與品牌諮詢公司博豐(Prophet)合作,針對數碼化時代中國市場的品牌建設,創建全新的「品牌建設META模型」,協助企業利用中國市場的消費者動態及數碼化生態格局進行有效的品牌建設,支援業務的長遠可持續發展及收益。

  阿里巴巴集團全域策略中心總經理陸弢表示,在數碼時代,阿里媽媽一直視市場營銷為投資而非開支,品牌通過營銷積累的消費者資產將成為品牌的重要資產。她續說,阿里巴巴生態體系擁有超過5億個活躍消費者,通過全方位、多維度的消費者行為洞察,給予品牌和生態夥伴,實現資料化、全媒體、全管道和全鏈路的消費者運營,提升整體品牌建設的效果和效率。

  博豐高級合夥人麥理根(Jay Milliken)表示,與阿里媽媽的合作是基於改善中國品牌建設的共同願景。博豐一直相信品牌相關性是提高顧客參與度和盈利增長的關鍵元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