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滬啟動租賃用地供應

時間:2017-07-25 03:16:2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孔雯瓊上海報道:滬啟動租賃用地供應。兩幅租賃住房用地昨日以11.5億元(人民幣,下同)成交,競得者均為國有企業,因這是上海首批「只租不售」地塊,樓板價只在5000元檔次,且項目建成後至少提供1897套租賃房源,優先供人才居住。

  據公開資料顯示,此次成交的兩幅地塊分別為浦東新區張江南區配套生活基地A3-06地塊,及嘉定區嘉定新城E17-1地塊,兩地塊合計出讓面積9.35萬平方米。拿下兩地塊的開發商均為土地所在區域大型國企,其張江地塊被上海張江(集團)競得,成交總價為7.24億元,成交樓面單價為5569元一平米。嘉定地塊被上海嘉定新城發展以4.24億元拿下,成交樓面單價為每平米5950元。

  地塊出讓合同中明確表示,建成後的項目應優先為園區內各類創新創業人才提供居住配套服務,包括重點科研單位、高校等引進的科學家、高級專家和領軍型人才等。

  兩地塊自七月四日正式掛牌出讓到昨日正式成交,僅僅20天。業內人士稱,這表明了上海加大租賃住房用地供應和加快租賃住房建設的決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