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有線通過永升亞洲收購案 6月1日起如常運作

時間:2017-05-29 12:54:37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劉曉宇報道:29日上午,香港有線寬頻舉行特別股東大會,表決通過接受永升亞洲的收購方案,但方案仍需要通訊事務管理局批准股權轉讓申請,預計7月底完成。有線寬頻主席吳天海在記者會上表示,因現時有線收費牌照尚餘2日到期,公司不會等待批准程序完成,已簽新收費牌照,6月1日起如常運作。

  吳天海表示,6月1日後有線將盡力追回早前因情況不明朗失去的時間/電視截圖

  吳天海說,有線今日得到小股東支持過了第二關,最重要的第三關是通訊管理局同意股權轉換。他表示已經遞交申請書,根據程序希望7月尾前得到通訊管理局正式同意,供股計劃預計9月完成。

  收購完成後注入11億新股本

  吳天海表示,最後會有11億港元新股本注入有線寬頻,7億來自供股,3億九龍倉債轉股,令有線可以繼續運營下去。雖然有線收費牌照還有2日到期,但公司今日已簽新的收費牌照遞交通訊管理局,6月1日起「全速、繼續、盡快」地如常運作。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