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高息實力股或追落後

時間:2017-05-29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在確認大市中長線樂觀的同時,投資者也要考慮到持續的上升,已累積不少升幅,肯定會伴隨獲利回吐壓力的到來

  最難得的是:自五月十日首越二五○○○關之後,就馬不停蹄,在十三個交易日中,有十日是上升的,下跌的只有三日,反映了資金流入的勇態。

  升降韻律方面,最近五日是全升型。最近十日則是:升跌跌跌升升升升升升,七升三跌,依然強勢。

  不過,在確認大市中長線樂觀的同時,投資者也要考慮到持續的上升,已累積不少升幅,肯定會伴隨獲利回吐壓力的到來。上周五全日只成交六百五十六億元,為全周最少,除了反映本周二端午節假期的因素外,大戶鑒於累計升幅不少,略為減少投入,甚至有一定的獲利和調動資金,也是正常的事。

  本年最長氣的一次連升是連漲六個交易天,共出現過兩次,一次是五月八日至十五日,連漲六個交易日,恒指由二四四七六升至二五三七一,共升八九五點,然後連跌三日,算是調整,所跌幅度為由二五三七一跌至二五一三六,共跌二三五點,之後是第二次連升六個交易日,由五月十九日升至上周五的五月廿六日,共升五○三點。至於今次六連升的紀錄能否打破,端視今日會否再升而定,若能升,便是七連漲,開創今年最長氣上升紀錄。

  大市演變至現階段,我頭牌相信在闖二六○○○關之前,會轉緩慢,因為買賣力量的對比已漸漸均衡,而最有利的項目應是還未升夠的落後高息實力股。而符合這個要求的我選三隻股份,一是漸入佳境的中信股份(00267);二是收益穩定的粵海投資(00270);三是盈利派息俱佳的信義玻璃(00868)。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