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高鵬礦業:將開展金屬礦石產品貿易業務

時間:2017-05-23 20:34: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3日訊(記者李永青)高鵬礦業(02212)董事會宣布,除銷售大理石塊及與大理石相關的產品外,集團將會開展一項有關商品(主要為金屬礦石產品)貿易的新業務分類,並指董事會一直以來積極物色其他商機,旨在多元化發展集團的現有業務以及開發蘊藏着龐大增長潛力的新市場,集團擬運用本身的內部資源以提供上述商品貿易所需的資金。

  公告指出,雖然集團有意開發相關新貿易業務,但集團亦將繼續經營現有的主要業務(有關大理石塊及與大理石相關的產品之開採、加工及銷售業務)。董事會預期商品貿易將有助集團擴大本身的業務組合、擴濶收入來源,而本身的財務表現亦有可能因此而得到提升。董事預期,新的貿易業務將會對集團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度的整體業績作出正面的貢獻,而商品貿易業務亦將會成為集團日後的主要業務之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