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3香港推企業流動錄音服務

時間:2017-05-20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左起為BlackBerry在大中華及韓國技術方案經理張英偉、和電香港企業市場總經理易頌銘,以及Check Point亞洲、中東及非洲區銷售副總裁Steve McWhirter/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和電香港(00215)旗下流動通訊業務3香港宣布,夥拍Check Point及BlackBerry,推出一系列流動保安應用方案,協助企業建構安全的流動工作平台,以迎合企業機構員工使用流動裝置處理公司敏感資料的趨勢。

  3香港企業市場總經理易頌銘表示,近年流動工作模式越趨普及,透過引入適合於香港市場的環球流動裝置服務,打造流動安全平台,協助流動企業通訊用戶提升工作效率、靈活性及競爭力。

  今次推出的四項流動保安應用方案中,3香港亦與IPC合作推出「企業流動錄音服務」,針對金融業的監管要求而設,包括透過SIM卡的錄音服務,終端用戶不能擅自停止錄音功能,以配合內部監管要求。

  根據Crowd Research Partners的一項調查顯示,全球有一半僱主鼓勵員工使用自攜裝置(BYOD),有超過四成受訪者表示關注流動裝置安全,只有兩成受訪者確定裝置不含惡意軟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