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PCCW Global夥科騰科技為2017大運會提供國際直播傳送方案

時間:2017-05-04 19:53:47來源:大公網

PCCW Global產品及供應商管理高級副總裁黃維炳(左)與科騰科技首席營運長Eric Hamilton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大公網5月4日訊(記者林靜文)香港電訊(06823)今天宣布,旗下國際業務單位PCCW Global與科騰科技共同合作,為海外觀眾傳送精彩刺激的第29屆世界大學運動會。獲授權的廣播機構可透過PCCW Global 與科騰科技提供的綜合傳送方案,在國際廣播中心內傳送他們的直播視象訊號及大型媒體檔案至所屬的國家。

  PCCW Global將整合採用科騰科技自家開發的R2TP及F2TP技術的專業視象傳送及管理式檔案傳送方案,至旗下環球電視廣播網絡及國際互聯網接入網絡。PCCW Global產品及供應商管理高級副總裁黃維炳表示,通過合作,能讓公司在成本、質量、可靠性及提前預訂時間各方均取得平衡下,透過互聯網提供直播視象訊號及大型檔案傳送的服務。

  科騰科技為先進視象傳送及管理式檔案傳送方案的技術供應商。首席運營長Eric Hamilton表示,公司開發的R2TP及F2TP技術,確保在最苛刻的情況下,亦能實現更靈活、更穩定及更可靠的傳送。

  世界大學運動會是一項全球性的大學生體育及文化活動,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屆運動會將於8月在台北舉辦,屆時將舉行22個比賽項目,合共產生270面金牌,預期會有超過150個國家參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