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橫琴攜香港數碼港投資智庫平台

時間:2017-04-27 03:16:4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珠海報道:珠海橫琴自貿片區管委會昨日透露,大橫琴股份(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數碼港基金(以下簡稱「大橫琴基金」)近期參與團隊位於香港的專業知識共享平台Lynk(鏈知)的A輪融資,順利完成了大橫琴基金創立以來的首個項目投資。

「Lynk」,是致力於鏈接各行業領域的專家從而分享知識、經驗以及策略建議的網絡智庫平台,目前已在香港、新加坡和印度孟買成立辦事處,即將在橫琴國際科技創新中心開設新的辦事處。是次A輪融資總額400萬美元,由東南亞豐隆集團牽頭,除大橫琴以外,其他投資者包括香港數碼港、非洲CRE風險投資公司等。

橫琴管委會指,大橫琴基金此次參與Lynk的A輪資金募集,奠定大橫琴公司與香港數碼港未來進一步深入合作基礎;亦促使大橫琴未來多元化發展,在帶領橫琴本土企業進軍國際創投市場同時,還吸引國際優秀科技企業入駐橫琴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據悉,大橫琴基金是經橫琴管委會批准、在香港設立的創業投資基金,該基金與香港政府旗下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CMF基金聯動投資,總額2億港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