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科大EMBA膺QS全球榜首

時間:2017-03-04 03:15:37來源:大公網

  科大又報喜訊,「凱洛格─科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再創國際佳績,於Quacquarelli Symonds(QS)首度發表的全球EMBA課程排名中,以90.8分位列榜首,畢業生在畢業三個月後的平均每月薪金更逾86萬港元,升幅達41%。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表示,課程一直配合市場需要,制定適切的策略,因而能保持多年的國際領導地位。\大公報記者 楊州

  QS首次就「全球分區EMBA課程」及「全球EMBA合辦課程」(即由兩家或以上位處不同地區或採用不同平台授課的課程)進行排名。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不僅獲選為全球最佳合辦EMBA課程,更成為全球120個獲評分課程整體分數最高的EMBA課程,畢業生在畢業三個月後的平均每月薪金達111,305美元(約864,216港元),升幅為41%。譚嘉因表示,課程於QS排名再取佳績,科大感到十分鼓舞,實屬課程迎接20周年的喜訊。

  中大城大列亞太區十大

  科大商學院副院長及凱洛格─科大EMBA創辦課程主任戴啟思表示,作為同類課程的先驅,與凱洛格商學院合作為課程提供國際視野,令區內學生受惠於全球網絡及最優質的行政人員教育。

  另外,香港大學與復旦大學合辦工商管理(國際)碩士課程亦位列第十六,畢業生完成課程後的薪酬升幅為78%。在亞太地區EMBA課程排名中,本港有兩間大學的EMBA課程上榜,分別是中文大學商學院排名第三及城市大學商學院排名第七。

  QS全球EMBA課程排名就五項主要指標為課程評級,當中包括「僱主評價」、「領導力」、「學員職位和經驗」、「就業表現」及「多元化」。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在五個範疇均取得卓越表現,整體分數成為所有120個獲評級課程之冠。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於1998年推出,是亞洲首個與海外學府合辦的EMBA課程,於去年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課程排名中位列榜首,亦是第七度榮膺全球第一EMBA課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