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信佳拓寵物食品市場

時間:2017-02-24 21:12:09來源:大公網

  圖:信佳國際主席吳自豪(中)、信佳首席科技總監吳民卓(左)、Happy Paws經理吳民進(右)。與愛犬「小小」

  大公網2月24日訊(記者趙建強)奶粉廣告常有賣點謂適合「東方人」、「香港BB」腸胃,將貓貓狗狗當成仔女、主人的港人,對寵物食品要求自然不會隨便,信佳(00912)就推出自家品牌「Brabanconne」寵物食品,主打適合「亞洲運動量少的寵物」,比起其他歐美品牌,就算食同樣分量,愛犬愛貓都「唔會痴肥」。

  信佳旗下Happy Paws主打寵物市場,其經理吳民進介紹,產品委託劍橋大學研發,又標榜百分百比利時製造,除符合歐盟標準外,又已申請中國農業部認證,除香港已經推售外,亦會積極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推出,長遠期望可以獲得10%的市佔率。吳民進期望,當品牌打響名堂後,未來會推出各種「處方糧」。

  除食品外, 信佳令一個品牌Petble就主打科技產品,推出類似運動手環的寵物頸環,信佳首席科技總監吳民卓稱,可透過手機APP監控寵物心跳、活動、睡眠等數據,未來又會在中國市場推出付有GPS的版本,隨時監控寵物所在位置。

  在寵物展上,信佳主席吳自豪亦帶同愛犬「小小」登場,親自示範該寵物頸環使用,吳自豪笑言「小小」可能「運動不足,食得太肥」,成為自己拓展寵物食品的因素之一,他認為中國市場龐大,未來發展前景甚大,長遠目標期望寵物用品業務可成為集團業務增長動力之一,亦不排除分拆上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