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洲萬里通去年非航空類別兌換量升25%

時間:2017-02-23 17:08:32來源:大公網

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黃思遠 大公報記者林靜文 攝

  大公網2月23日訊(記者林靜文)「儲里數」已逐漸融入港人的日常生活當中,無論是去旅行還是食飯消費,均離不開「儲里數」。除了兌換機票,國泰航空(00293)旗下的亞洲萬里通近年亦積極拓展酒店、租車及其他旅遊體驗等非航空類別獎賞,去年里數兌換量錄得高單位數增長,當中非航空類別兌換量更升25%。

  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黃思遠表示,截至上月底止,亞洲萬里通的會員數按年增長逾12%至900萬人次,當中有超過一半來自大中華地區,他目標明年首季會員數突破千萬。他同時透露,為增加會員體驗,下月起將對會員通訊進行革新,另下半年對公司網站進行優化。

  多元化,是亞洲萬里通未來發展的策略。黃思遠稱,去年共新增100名合作夥伴,未來會繼續增加餐飲、旅遊及消閒等非航空類別獎賞。談及機票愈來愈便宜,是否影響機票獎賞的兌換量?他回應指,未見航空類別的兌換量有下跌趨勢,去年國泰及國泰港龍航空機票的兌換量有7%的升幅。

  至於國泰航空上月表示,將從最高層開始調整組織架構,到年中落實關鍵改變計劃,會否對國泰全資擁有的亞洲萬里通造成影響?黃思遠強調,亞洲萬里通獨立運作,故相關調整不會對公司造成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