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展示交易中心將於9月1日舉行啟動儀式

時間:2016-08-29 15:12: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9日訊(記者李永青)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展示交易中心(CEEC)將於9月1日在深圳市福田區五洲賓館華夏廳舉辦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展示交易中心啟動儀式。屆時,將有來自國內外多家高端電子消費企業現場簽約入駐。

  CEEC總經理劉志軍將在9月1日介紹項目背景、項目運營、項目建設及招商情況,而CEEC與華為、中興、創維、牛津大學技術轉移中心、Google ADword、facebook等企業簽訂意向書,深圳市副市長陳彪將出席及致辭。

  CEEC是由工信部與深圳市政府於2016年4月簽約合作共建,福田投資、深業置地、深賽格共同投資建設,致力於打造立足深圳、服務全球、面向全球的365天全天候永不落幕的世界級消費電子展示交易中心。

  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展示交易中心作為深圳市的重點建設項目,落成後,將成為中國消費電子領域的創新中心,充分發揮創新引領作用;成為高端消費電子產品的展示和體驗中心,充分展現中國新一代信息技術的創新和發展水平;成為國際消費電子交易和交流中心,推動電子信息產業繁榮和國內外深度交流合作;成為中國高端消費電子品牌的孵化中心,帶動我國消費類電子企業大力加強品牌建設,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