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電商不缺買賣 誠信是金

時間:2018-11-26 03:16:24來源:大公報

  圖:將打包好的黃桃送上快遞運輸線

  【大公報訊】特約記者吳振莉、胡佳芬報道:11月11日零點僅過2分05秒,2018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成交額超100億元,可見中國電商從來不缺買賣。然而,買賣要長久關鍵要誠信。互聯網元素能引爆內地一個偏遠小縣城的黃桃銷售,關鍵還是在於品質和品牌。

  炎陵黃桃通過互聯網打造品牌,炫酷的外表下其實是,先解決生產「內憂」,再打擊銷售「外患」。黃桃從種植開始就步步把關,直到結出品相好、重3-6兩、甜度12以上的果子。所有不符合品牌要求、未經授權卻掛名「炎陵黃桃」的銷售鏈接,全部按規定合理刪除,避免品牌「背鍋」,維護口碑和市場。

  炎陵黃桃利用互聯網打造品牌的經驗證明:只有從生產管理和銷售管理上保證產品質量,打造自身品牌,電商渠道才能在此基礎上助力品牌銷售,使品牌走得更長久。不過,微商亦有新煩惱。隨着渠道銷售趨於飽和,時下流行的短視頻營銷手段有待商家去開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