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國米成蘇寧一張「金名片」

時間:2018-11-12 03:16:40來源:大公報

  圖:蘇寧在體育領域一路攻伐,奪得90%的中外足球賽事版權

  「我們董事長去美國見沃爾瑪老闆時,一說這是國米的老闆,人家態度馬上就不一樣。」蘇寧體育內部人士指出,除了基於多元發展的考慮外,進軍體育對於推廣和重塑蘇寧品牌起到了非常正面的作用。

  在蘇寧國際化的過程中,國米無疑是一張「金名片」。上述人士還透露,一次,蘇寧團隊到歐洲跟當地廠商洽談合作時,「一聽說這是國米的老闆,很多歐洲企業都主動上門想跟蘇寧合作。」

  「從大的方向看,體育已經對蘇寧產生了很多正向的效果。」米昕也表示,體育不僅擴大了蘇寧的國際知名度,也讓蘇寧跟年輕人建立了更緊密的品牌和情感關聯,從而讓蘇寧的品牌更加「年輕化」。

  體育賽事被視為天然的營銷場景,在PP體育的用戶畫像中,主要是集中在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的中青年男性,其中大部分年齡介於20至30歲之間,平均收入也超過8000元,而且體育用戶對廣告接受度比較高,有高達46.7%的用戶對廣告感興趣。

  「在蘇寧轉型的過程中,怎麼去觸達客戶,讓用戶認知蘇寧,體育是一個最好的抓手。」米昕說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