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蘋果iPhone 12Pro系列最受黃牛青睞 預計價格炒貴千元

時間:2020-10-15 11:23:22來源:大公网

 

蘋果京東自營店吸引大量粉絲預約購買,其中一款金以128G預約人數超27萬人。記者 李昌鴻 攝

蘋果14日推出iPhone 12,版本多達4個,不過,一些黃牛黨已經聞風而動,他們通過各種關係和渠道,屯積一些新品,然後轉手賺一筆的費用,而量大的話賺的轉手費就更高。記者14日從深圳華強北通訊市場一手機批發商周先生獲悉,每次蘋果新推出的產品,許多黃牛黨通過關係拿到貨后轉手銷售給他們批發商。記者15日在京東蘋果自營店看到,其 iPhone 12 Pro 金色款128G內存,吸引逾27萬人預約購買。

蘋果此次推出iPhone 12系列,而比較受歡迎、炒價較高的,預料是較高規格的iPhone 12 Pro系列,而特別顏色的版本,仍將較有炒賣價值,iPhone 12的藍色版本就很有可能成為今年的「主角」。有黃牛黨透露,據他了解,目前的行情是,iPhone 12 Pro系列預計會較市場價貴1000元人民幣,而普通系列將根據內存、顏色的不同,普遍會炒貴500-1000元不等,但炒價再上漲的可能性並不大。而機身顏色方面,普遍預計藍色版本最受歡迎,將會炒的最貴。去年iPhone 11 Pro的暗夜綠版本,就普遍炒貴了1000元。一名黃牛黨表示,iPhone 12系列將比iPhone 11系列要更「火」,因為疫情影響生產供應,一般而言,數量充足的機型加價就會相對較低。

周先生表示,上述黃牛黨預計iPhone 12 Pro系列的炒價與他預估的差不多,黃牛黨一般是線上或者直營店通過多人多批次搶購,或者有通過關係從渠道商拿貨。他預計受疫情對生產的影響,此次供貨量並不會太充足,到貨量應該不大。去年iPhone 11系列他三個店各種顏色加起來,也才拿數百台,而黃牛黨搶到的貨又回到他們批發市場。

記者15日上午11時在京東蘋果自營店看到,其金色款 iPhone 12 Pro 128G內存預約購買人數達到27萬多,價格不菲,高達8499元,十分驚人,而其海藍色已經斷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