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華潤置地短線目標38元/余君龍

時間:2019-07-12 03:03:01來源:大公報

  港股挑戰二萬九心理關口之後,走勢轉趨反覆,在累積升幅之後,高位承接力不足,出現典型的獲利回吐壓力。不過港股市底穩,雖然外資策略活盤如對沖基金以及動量基金等囤積淡倉,屢見借利淡消息入市拋售,推低一籃子指數成份股配合衍生工具淡倉,但由於低位有反向動力,策略買盤投入,因此最近一遍淡風之中,期指卻長時間處於溢價的水平,全面反映外資策略沽盤難以控制大局。單以此推測,市勢逐步穩定,有機會誘導資金回流港股,與此同時出現良性循環,股市及金融市場的表現,就是消除及淡化當前負面揣測,反映角力中勝方的存在。由於過去數周恒生指數上升時,交投趨活躍,相反下跌時交投萎縮,是大市上升動力增強的現象,料短期資金會趁低吸納周期類股份,取其波動率較高,可在短線升浪中套利。

  從技術走勢分析,華潤置地(01109)走勢強,雖然日前借勢調整,下試50天移動平均線的支持,但隨即出現技術反彈,蓄勢重返10天線之上,目前兩線分別在32.6元及34.7元,料短期可突破10天線挑戰歷史高位的36.35元。下一個短期升浪上望38元。

  華潤置地的業務是發展、銷售物業,另外有物業投資管理、酒店經營等。以現水平計,此股預期市盈率在8倍左右,反映股價上升潛力不俗。伺機在34.5元水平吸納,第一個上線目標是歷史高位的36.35元,破頂看38元。而下線參考位在32.5元水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