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網遊概念掀漲停潮 滬指升近1%

時間:2019-11-20 04:24: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王芳凝報道:中證監有意提高上市公司質量、美國「延遲」華為禁令等利好,A股昨日走強,網絡遊戲概念股掀起漲停。截至收盤,滬綜指漲0.85%,兩周最勁;創業板指漲2.77%,深成指漲1.80%。北上資金昨日淨流入37.89億元(人民幣,下同),為11月6日以來最高。

  網絡遊戲概念股昨日集體爆發,其中,愷英網絡、聚力文化等19隻個股漲停;午後5G概念股快速拉升,創業板指大漲收報1729.08點。

  中金公司認為,伴隨雲遊戲領域的核心競爭將由技術突破轉向內容創新,遊戲開發者的產業鏈地位將得到進一步提升,價值分配將從渠道端向研發端傾斜。安信證券預計,未來內地雲服務商、高品質遊戲研發商和具備引進海外頂級遊戲的公司將充分受益於雲遊戲的興起。建議關注阿里巴巴(阿里雲)、網易、騰訊等。

  對於後市,國泰君安證券研究所所長黃燕銘昨日稱,預計今年年內指數的區間就在2700至3000點,明年一季度整體上來講就是介乎3000至3300點。他相信未來6個月大盤指數整體上是一個橫盤震盪的行情,沒有大牛市,也沒有大熊市。

  中信証券最新發布的報告估計,2020年在宏觀經濟決勝、資本市場改革、企業盈利回暖的大環境下,A股將迎來二至三年的「小康牛」。報告認為,A股盈利增速築底後將穩步回升。產業資本迎來中期拐點,外資流入主動性增強,兩者有望成為A股增量資金的主要來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