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齊聚香江·共贏水都」 丹江口市招商推介會在香港舉行

時間:2023-04-13 17:30:26來源:大公網

  香江之畔,暖風徐徐,來自中國水都·丹江口市的風景,讓這幅春景更加怡人。4月12日,由湖北省丹江口市人民政府、香港十堰聯誼會、香港同心總會、深圳丹江口商會聯合舉辦、以「齊聚香江·共贏水都」為主題的丹江口市招商推介會在香港舉行,向近百名與會嘉賓推介丹江口市,推動兩地深化合作,共享發展機遇,共謀合作共贏。

  此間,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吳明利對丹江口市的重點項目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和推介。

  丹江口市委副書記、市長武小凱在致辭中表示,香港是一個多元開放、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會,擁有超前的理念、雄厚的資本、高端的產業。「中國水都」丹江口,千裏奔赴,與各界好友共聚香江之畔,搭建交流平台,與新老朋友共商發展大計、共謀發展大業,激活「中國水都」與「東方之珠」聯動發展的「一池春水」,對於丹江口市加快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具有重大意義。

  記者毛麗娟攝

  武小凱說,丹江口市已進入高質量發展的機遇期、關鍵期、黃金期,一個底蘊深厚的文化之城、鐘靈毓秀的生態之城、潛力巨大的活力之城、四通八達的樞紐之城、環境優渥的發展之城正在加速崛起,丹江口市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加渴求項目、更能成就夢想。希望各位香港企業家和旅港鄉賢能夠認識丹江口、了解丹江口、走進丹江口,為丹江口攢人氣、樹口碑、廣推介,成為丹江口的「最佳合夥人」和「最佳代言人」。丹江口市將以最大誠意、最高禮遇、最優服務,讓大家在丹江口投資創業無憂、創新創造無慮、發展前景無限。

記者毛麗娟攝

  推介會上,共有12個項目簽約,其中10個工業項目投資總額238億元,另有地方特色產品外銷協議和友好合作協議各1個。包括浪潮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的智能終端項目、兆田國際有限公司投資的液晶顯示模組與電子信息產業智能製造項目、中橋集團(香港)投資的智能終端項目、聯合科技(香港)發展有限公司投資的電子信息及智能終端項目等項目。

  會上,與會嘉賓共同觀看了丹江口市招商引資宣傳片和武當太極功夫表演。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太平紳士陳百裏博士,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楊凱山博士,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副會長陳立基等嘉賓代表進行了主旨演講。

記者毛麗娟攝

  推介會現場,丹江口市還全面展出了當地豐富的農產品和部分優質商品,帶來十足誠意和真摯邀請,推動兩地合作,受到與會嘉賓的歡迎。兩座城市越走越親、合作越來越深的新征程,在兩地眾多政商界人士的矚目中開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