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深企香港設全球供應鏈倉配中心

時間:2023-03-30 17:02:27來源:大公网

  近日,從事智能穿戴產品研發和生產的深圳庫覓(KUMI)科技獲評為第二十屆「深圳知名品牌」,該公司郭錦煒表示,公司善於利用香港元素助力公司發展,香港設計師的設計令公司產品更有競爭力和競爭優勢。目前,公司在香港觀塘設立有全球供應鏈倉配中心,以服務全球用戶。



郭錦煒(右四)與同事一起慶祝公司躋身深圳知名品牌 記者 李昌鴻 攝

  獲深圳知名品牌 利促進銷售和品牌價值提升

  郭錦煒告訴記者,公司每年都會參加香港科技展覽會,庫覓科技今年也有在香港招募香港本地優秀人才的計劃,以更好地拓展全球市場和提升品牌影響力,讓更多中國科技創新成果惠及世界。庫覓科技與香港科技大學開始建聯進行產學研方面的合作,在產品設計方面也與香港設計師有着密切合作,該設計師設計的庫覓GT6時尚撞色的產品設計此前就榮獲了法國設計金獎。

  他稱,公司堅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經濟主戰場、面向國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實現科技潮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

  近日,根據《「深圳知名品牌」評價辦法》,深圳知名品牌評價委員會召開第二十屆「深圳知名品牌」評審會議,經深圳市深圳公證處現場公證,共評選產生116個「深圳知名品牌」,「KUMI庫覓」品牌當選為第二十屆「深圳知名品牌」,有效期為2023年至2025年。

  「深圳知名品牌」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公司產品及服務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也是消費者識別企業優劣的直觀依據。公司將珍惜並利用「深圳知名品牌」標誌,以提升公司的品牌價值,不斷提升經營水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