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69歲不停休家燕姐去澳門勁歌熱舞

時間:2019-06-09 18:10:19來源:大公網

  69歲,一般人早已退休,卸下了工作重擔,可以享受輕鬆寫意的慢生活,但也有人不退、不休,視工作為娛樂,依舊馬不停蹄、四處忙碌,說的就是家燕姐!她的日常生活畫風,與同齡老友記的不太一樣:別人在家附近悠哉漫步,她在城市裏匆忙穿行;別人約上朋友去公園跳廣場舞,她邀朋友去她演唱會勁歌熱舞;別人對着棋盤琢磨棋子該往哪裏放,她對着rundown研究表演要如何編排更有驚喜……去年12月在紅館舉行了《薛家燕愛你無限60年演唱會》,觀眾意猶未盡,她自己也似乎不覺過癮,今年開始,家燕姐向其他城市進發,本月底率先在澳門開唱。

        演唱會籌備會議監製錢國偉(左一)舞蹈總監Sunny Wong(中)
 

  監製錢國偉(左)

  到目前為止,澳門站演唱會的表演內容及嘉賓陣容已基本確定,家燕姐希望屆時能給歌迷驚喜!此次演唱會沿用紅館個唱的製作班底,錢國偉、鄭丹瑞、Sunny Wong、何秉舜、陳華國等人組成的豪華幕後陣容,絕對是品質的保障!早前擬邀的佘詩曼、王祖藍、謝天華等嘉賓,究竟哪些確定出席?上次與兒女合唱、邀學生表演的項目好評如潮,這次是否會保留?

 支持學生與交響樂團的演出
 

  做主持錄製電台節目

  家燕姐透露,雖然有紅館開唱的經驗,這次卻依然深感壓力,一早投入準備,練歌、排舞全部從頭來過,一刻都不敢鬆懈;為了以最佳身形上台,更是節食、練舞雙管齊下努力減肥!籌備演唱會期間,家燕姐忙到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夠用,女兒勸她別太辛苦,她卻耐不住清閒。難得有天不用排練,家燕姐也不願休息,去電台錄個節目,再抽時間去支持學生演出,深夜收工後還不忘再練會兒歌,行程依舊滿當當。路上幾分鐘都不放過拿來背稿,累了在車上瞇一會兒、餓了簡單吃個飯糰……平淡充實的人生,鋪展在她「萬千光輝」的演藝生涯背後。

  這位入行60餘年的演藝人,對待工作依舊勤懇踏實、對待生活依舊積極熱情,身上的精神品質總在閃閃發光,與她的美貌一樣耐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