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郭秀雲響應環保送掃把

時間:2019-04-22 19:00:48來源:大公網

郭秀雲一直致力推動環保(大公報攝)

  大公網4月22日訊(記者 陳惠芳)郭秀雲(Sharon Kwok)擔任總監的「海峰環保教育」藉今天復活節假期最後一日,再度聯同世界環保組織進行《Pokemon Go 世界地球日清潔活動》,中國香港站並選定今天「4.22世界地球日」。大會更邀請了在<愛。回家>中飾演清潔工人、「一掃成名」的「愛。回家-群姐」許思敏,擔任「世界地球清潔日大使」。 

陳鈺芸拿起帚把顯真功夫(大公報攝)

  清潔大使聯同郭秀雲、「世界地球清潔日大使」的陳鈺芸、裕美及「光頭仔」王嘉明, 還帶着他的兩位「小小光頭仔」兒子一同參與。 啟動儀式由郭秀雲向4位「世界地球清潔日大使」致送竹掃把及環保背囊,希望各位發揮清潔香港精神,打女陳鈺芸JUJU更率先 以竹掃把大耍清潔香港功夫,盡顯真材實料。至於剛約滿無線的裕美,以自由身出席公益活動, 未來希望無約一身輕能夠有更多方面嘗試。 

裕美雜開無線另尋發展(大公報攝)

  今年大會的主題為「走塑棄膠愛護大自然」, 郭秀雲希望不僅只有環保團體來推動「走塑棄膠」, 特區政府的環保意識與教育依然太缺乏,應該加強。作為環保團體非常願意協助推動及提供意見,能令全民「走塑」 之餘,更不要製造太多膠樽廢物,讓地球能夠抖一口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